close
其實...
到現場看球賽
一直都不是我會幹的事情 = ="
想想...
轉頭講個話 就有人出局了
前面人白目 沒事硬把牌子拿起來遮掉了關鍵一瞬間
角度不好 判決讓我老是覺得主審的眼睛"葛"到屎
但是....
那種整場人一起專注於某件事的精神
加上一起呼喊口號 敲加油棒
還有動不動會擋掉視線的大牌子 (它還會反光 一直閃!!)
也不能忘記後面那個白目一直朝你耳邊吹的喇叭
全部加在一起就是 = 超‧震‧撼!
也難怪蘇老師從遠遠看來 也只能說"幾近於噁心的地步"了
 
球賽中
前面那對情侶看的很高興 (女生很HIGH!)
而且還是女生抓男生來的....
就看女生在解釋說"那條線的那邊...就是界外"   ( ....||| )
然後還會很甜蜜的拿加油棒當傳話筒講悄悄話
接著又說 "唉哟~ 好癢噢~~"(扭)     (..............X%$#)
 
再左前一點的情侶
我只想問女生
"妳是來看球 還是來給人看球?" (拭)
 
後面的"阿尼基"
"挖嘎哩共 這場ㄟ3:6啦~"
歹勢噢... 真那麼準 拜託出去簽一簽
順便把不知道裝了啥東西的罐子帶出去...
(假如裡面放的是子彈...那就當我沒講)
 
整場 跟巴辣菘就像看戲一樣
幾乎是置身事外XDDD
還在期待會不會平手 還是翻船~(搓手)
也對滿天壞球和前三局不用安打就得3分的結果頗有微詞
(又不是花錢進來看人被丟 還有個被丟到頭.....X$#%   *合十* )
不過後面那單局兩支HR  很爽XDDDDD
 
九局上半 兩人出局 一二壘有人
統一四番上場 如此刺激 於是全場起立
大家都站起來的結果當然視線被擋住
"ㄟ怎覺得站起來看下去 好像就會結束?"
"ㄟ很像是噢XD~  呵 我還在期待繼續打ㄟ"
啪~ *接殺*
"........."*2
恭喜兄弟 皆大歡喜~ 皆大歡喜~~
 
然後就是跟來的路上一樣
整路塞著回去了.... = =
然後還不忘跟一樣腳踏放著PINKY牌子的互相叫囂打氣一下
默契十足地 對方也會用力的回一下!! *笑*
(這當然不是我幹的 = =+++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爛‧強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